|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洛阳 » 正文

这部疑心中国法案在美国会通过 接下来看北京的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  原标题:这部疑心中国的法案在美国会通过,接下来看特朗普,不,北京的了!  外交部:不得放任含有涉华消极内容的法案成法

  原标题:这部疑心中国的法案在美国会通过,接下来看特朗普,不,北京的了!

  外交部:不得放任含有涉华消极内容的法案成法。

  “这是为保护美国,必须要做的事。”

  当地时间8月1日,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吉米·英霍夫(上图发言者)在记者会上,“

  不久前,该法案摘要刚曝光时,CNN说,这是一部对中俄措辞强硬的法案??

  但link="">《华尔街日报》截图

  在该报描述中,“对中国史上最强硬”体现在以下几方面,如强化了对中国在美投资的审查力度,要求国防部每年出台报告,收集分析中国试图影响美国媒体、文化机构、商业及学术和政策圈的信息,禁止国防部对开设有孔子学院的美国大学的中文项目予以资助,不允许邀请中国参加环太军演等。

  当然,还有诸多涉及台湾的内容,稍后再叙。

  英国路透社则注意到,法案中虽然保留了以国家安全为由,限制美国政府部门采购华为、中兴两家中国企业产品,但限制的力度比此前版本小得多。所以路透社使用的标题是“link="">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自由时报》报道,法案第1257条内容为强化台湾军力战备。

  简要说来,该法案涉台内容包括鼓吹强化台湾军力、推动所谓“联合训练”、扩大军售、促进“美台”官员交流,以及建议美国防部长考虑支持美国医疗船访问台湾等。

  此前,在美国众议院通过“2019年国防授权法草案”后,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曾郑重回应,中方对相关议案有关涉华条款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并已就此多次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今天,耿爽再次就“2019国防授权法”相关进展表态称,中方就此事已多次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这位已经被查出脑癌的美国老牌“鹰派”议员在亚利桑那州的家中发表声明,对法案通过表示赞扬,对用他的名字命名表达了“谦卑”。

  同一天,同样也是老牌参议员的费恩斯坦也有一则“与中国有关的新闻”见诸报端??

《旧金山纪事报》截图link="">《旧金山纪事报》截图

 责任编辑:张义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