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宜春 » 正文

你住的这些“网红民宿”可能是“黑旅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  原标题:警惕!你住的这些“网红民宿”可能是“黑旅店”!  晚上十二点左右,门外传来轻轻的敲门声,赵先生从床上爬起来打

  原标题:警惕!你住的这些“网红民宿”可能是“黑旅店”!

  晚上十二点左右,门外传来轻轻的敲门声,赵先生从床上爬起来打开门,两个年轻女孩提着行李箱站在他面前问道:“您好,请问几零几号民宿怎么走?”

  最近一年,住在重庆繁华闹市区解放碑附近某高级公寓里的赵先生对这种深夜打扰不胜其烦。他居住小区的三栋公寓楼一年里冒出来300多家“网红”民宿。

  link="">△资料图/视觉中国

  link="">△资料图/视觉中国

  赵先生说,这些民宿其实就是“黑旅店”,但仍在正常经营,小区里每天还有不少游客拖着行李箱来住店。

  责任编辑:张义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