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鄂州 » 正文

陕西省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今天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陕西省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今天启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晓鹏 王锦 吴雪婷 刘雷) 今天
原标题:陕西省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今天启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晓鹏 王锦 吴雪婷 刘雷) 今天(8月1日)上午,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在咸阳启动,采自旬邑县马栏革命纪念馆广场的省运会圣火,由80名火炬手依次进行首日传递。

省十六运火炬手郭峰:“第一次代表咸阳参加火炬手传递,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

省十六运火炬手高记平:“通过这次活动,以后我和我们的老师要发扬体育精神,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

据了解,省十六运火炬传递从今天一直持续到16号,500名火炬手将在咸阳13个县市区、3个产业园区进行火炬传递,最终到达省十六运主会场。省第十六届运会将于8月16日至21日举行,累计参赛运动员约1.3万人,是历届省运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

编辑: 王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