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鄂州 » 正文

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21
核心提示:原标题: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华声在线9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郑旋 通讯员 刘赛)“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
原标题: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郑旋 通讯员 刘赛)“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9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前往抚顺市,向雷锋墓敬献花篮并参观雷锋纪念馆。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雷锋精神内涵和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在雷锋家乡长沙市望城区引发强烈反响。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抚顺雷锋纪念馆的讲话,倍感振奋。”湖南雷锋纪念馆馆长余旭阳说,为进一步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展示好、宣传好,湖南雷锋纪念馆将从三个方面着手,认真做好陈列布展,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传播雷锋故事,让每一名雷锋纪念馆工作人员把雷锋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中。

时代楷模、全国“学雷锋模范消防大队”长沙市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学雷锋,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望城区委党校副校长认为,作为雷锋家乡的党校,望城区委党校有义务进一步把雷锋精神学习好、宣传好,他说:“今后,我们将在‘雷锋精神党课’的打造上加大力度,优化内容、加强学习,打造精品党课。”

望城区干部群众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以雷锋精神为指引,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