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葫芦岛 » 正文

巴基斯坦 被困6300米悬崖6天 俄登山者获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原标题:巴基斯坦 被困6300米悬崖6天 俄登山者获救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一名俄罗斯登山爱好者日前在攀登巴基斯坦境内喀
原标题:巴基斯坦 被困6300米悬崖6天 俄登山者获救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一名俄罗斯登山爱好者日前在攀登巴基斯坦境内喀喇昆仑山脉的拉托克1号峰失败后,在下山途中被困在了一处悬崖上。但他顽强坚持了6天,直到巴基斯坦军方将他解救。

  据介绍,古科夫当时被困在了海拔6294米的悬崖上。巴基斯坦方面收到他的求救信号后,很快派出军用直升机进行救援。但因为天气条件十分恶劣,前六次救援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当地时间7月30号,巴基斯坦方面的第7次救援尝试终于成功,救出了身体虚弱的古科夫。

  古科夫与同伴谢尔盖·格拉祖诺夫大约半月前从营地出发,计划挑战拉托克1号峰。7月24号他们在距离顶峰183米处选择放弃冲顶,开始下撤。但不幸的是,第二天格拉祖诺夫就在下山过程中坠落身亡,古科夫则挂在山壁上被困住。他随后发出了求救信号。

  古科夫称他在被困第三天就用尽了所有食物。他现在正在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而他究竟是如何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顽强生存下来的,目前还不清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