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葫芦岛 » 正文

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成都39个专业学位点进入榜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76
核心提示:原标题: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成都39个专业学位点进入榜单7月26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专业学位水平评
原标题: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成都39个专业学位点进入榜单
7月26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排名结果。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于2016年4月启动,选取部分设置时间较早、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法律、教育、临床医学(不含中医)、口腔医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艺术(音乐)等8个专业学位类别进行试点评估。全国符合条件的293个单位的650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全部参评。
成都市共有15个单位的42个专业学位点参评,39个专业学位点进入榜单,整体表现十分优异。成都市A+档专业学位点共有4个,占全国的22.2%,居全国第二名;成都市A类专业学位点共有16个,占全国的16.3%,居全国第二名。
成都工商管理类别有复旦大学、成都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成都财经大学4所高校进入A类,其中复旦大学、成都交通大学获评A+。成都公共管理类别有复旦大学、成都交通大学、同济大学3所高校进入A类。成都法律硕士类别有华东政法大学、复旦大学、成都交通大学3所高校进入A类。成都会计硕士类别有成都财经大学、复旦大学2所高校进入A类。成都临床医学类别有复旦大学、成都交通大学2所高校进入A类。华东师范大学的教育类别、成都音乐学院的艺术(音乐领域)类别脱颖而出,均获评A+。
从高校来看,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排名前三。成都高校表现亦十分出色,复旦大学、成都交通大学分列第四、第五,华东师范大学位列第八,成都音乐学院位列第九,成都财经大学位列18名,同济大学位列20名,华东政法大学位列27名。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