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葫芦岛 » 正文

中老缅泰柬越2018"平安航道"第二阶段缴获毒品17.6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老缅泰柬越2018"平安航道"第二阶段缴获毒品17.6吨中新社昆明7月27日电5月至7月底,中国承办了2018年中老缅泰柬越“平
原标题:中老缅泰柬越2018"平安航道"第二阶段缴获毒品17.6吨

中新社昆明7月27日电5月至7月底,中国承办了2018年中老缅泰柬越“平安航道”联合扫毒第二阶段行动;截至7月24日,六国共破获涉及湄公河流域毒品刑事案件1.1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万人,缴获各类毒品17.6吨,缴获各类易制毒化学品330.59吨。

这是记者从26日至27日在云南省景洪市召开的中老缅泰柬越2018年“平安航道”联合扫毒行动第二阶段总结会上获悉的。

会议指出,此次行动战果显著,有力打击了长期严重危害湄公河流域的毒品犯罪活动,遏制了其他违法犯罪问题的发生和蔓延,净化改善了澜沧江—湄公河流域整体治安环境。

会议上,各国代表还一致建议,未来各方要突出提升禁毒情报交流合作,深挖“平安航道”执法合作平台潜力,加大跨国联合执法办案力度,加强流域内重点贩毒路线、通道查缉部署,严格易制毒化学品管控措施,严防杜绝合法贸易的化学品流入非法制毒渠道。

会议同时决定,老挝承办2018年第三阶段(9月—11月)六国联合扫毒行动。

据悉,2013年,在中方倡导下,中老缅泰四国启动湄公河“平安航道”联合扫毒行动。2015年,四国邀请柬埔寨、越南两国加入联合扫毒行动,并共同研究制定了《“平安航道”联合扫毒行动三年规划(2016—2018)》。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