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葫芦岛 » 正文

为过“车瘾”偷车练手 被人发现逃上高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原标题:为过“车瘾”偷车练手 被人发现逃上高速   为过“车瘾”,无证偷开同事汽车,被发现后,竟开上高速想跑回老家。经江
原标题:为过“车瘾”偷车练手 被人发现逃上高速

  为过“车瘾”,无证偷开同事汽车,被发现后,竟开上高速想跑回老家。经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耿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今年1月10日,耿某上班后进入员工更衣室,发现一个同事的柜子没上锁,便顺手偷走了几十元现金和一把车钥匙。刚学会开车还没有拿到驾驶证的她,为过把“车瘾”,趁同事在上班竟将车开出去兜风。同事发现车被偷后,立即联系厂务,查看了周边监控,发现系耿某所为。同事和厂务联系上耿某,好言相劝其尽快还车,可以既往不咎。没想到耿某却不思悔改,径直将车开上了高速,准备连夜逃回老家,途中多次差点撞到高速护栏。

  经过警方的围追堵截和耿某男朋友的规劝,耿某自知走投无路,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投案自首。经鉴定,被盗车辆价值4.6万元。

  (张敏 尹晓静)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