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正文

西安阎良举行秦农助农桑桑农庄草坪音乐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原标题:西安阎良举行秦农助农桑桑农庄草坪音乐节海外网8月2日电8月1日晚,由西安市阎良区区委宣传部、区科技文化广电旅游局、区
原标题:西安阎良举行秦农助农桑桑农庄草坪音乐节

海外网8月2日电8月1日晚,由西安市阎良区区委宣传部、区科技文化广电旅游局、区农林局、振兴街道办事处主办,桑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秦农银行阎良支行协办的“夏爽中国·嗨西安,阎良秦农助农桑桑农庄草坪音乐节”启动仪式在西安市阎良区振兴街道办成功举办。

此次音乐节活动,依托西安市“夏爽中国·嗨西安”夏季游活动,积极探索旅游与农业、文化融合发展新路,以“夜游阎良”为突破,开发旅游产品,增添旅游活力,倾力打造“夜游荆山”阎良旅游新品牌。本次活动由8月1日持续到8月7日,为使观众们获得更好的活动体验,活动期间,观众可报名参加演唱,表演出色者,有现金和实物奖励。且可参与葡萄采摘,葡萄树认领,冬枣树认领等回馈活动。

据了解,桑桑农庄位于富阎板块合作区的荆山塬畔,4000多年前黄帝在此铸鼎创立中华,大禹在此铸鼎以安九州;汉武大帝游幸龙游宫,明英宗敕修后土庙,历史文化积淀丰厚。千年后,桑桑农庄秉承传播历史文化、促进经济和人文全面发展的理念,以绿色生态环保为内涵,以传承文明、发展旅游、科技创新为支撑,打造农业生产深加工与观光旅游为一体的规模化、集约化农场。农庄占地500亩,在探索农旅融合、文旅融合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为爱好旅游观光的人们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绿色养吧、绿色消费的舒适场所,为中华传统文化走进农家贡献了一份力量。

从2000年西安市阎良区政府对阎良荆山塬实施综合开发以来,相继建成农业观光采摘果园面积5500亩,农家乐28家,城区至荆塬三条主干道路面全部硬化通车,主景区道路两边全部安装有太阳能路灯,设施齐全,景色宜人,被誉为“阎良后花园”。

激情的专业乐队,神秘的西域舞蹈,再加上葡萄园里惬意采摘,林间吊床曼妙……每年春夏秋季,均吸引大量城区及周边市民群众踏青赏花、休闲采摘、观光游玩、纳凉避暑,享田园风光,品农家美食,既满足了市民的休闲需求,也带动了当地群众勤劳致富,同时,也为阎良旅游注入了活力。(图文/周晓华)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