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三明 » 正文

视频|惊呆!4岁男孩“驾”着玩具车在机动车道上穿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原标题:视频|惊呆!4岁男孩“驾”着玩具车在机动车道上穿梭  扬子晚报网8月3日讯(通讯员 陈宇 张刚 记者 高峰)近日,一则
原标题:视频|惊呆!4岁男孩“驾”着玩具车在机动车道上穿梭

  扬子晚报网8月3日讯(通讯员 陈宇 张刚 记者 高峰)近日,一则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在泗阳市民的微信圈中流传了起来,视频中显示:在泗阳县众兴镇北京西路临近电视塔附近一路段,在路南侧的机动车道上,一辆儿童车正行驶在路上,驾车者是一名四岁的小男孩,在小男孩周围并没有看到陪同的家长。

  泗阳县众兴镇北京西路是车辆行驶的主干道,车流量比较密集。这位小司机一副毫不畏惧的样子,驾驶自己的爱车在车辆中间穿梭。“当时我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看见前面有个三四岁的小朋友,开着玩具车,且车速并不慢,而且周围车流量比较大,我很是为这个小朋友感到担心。”拍摄视频的车主刘先生说。

  考虑到孩子年龄非常小,这样在机动车道上穿梭非常危险。于是,刘先生将车减速并停稳下车,将孩子带至路边。就在刘先生报警的同时,孩子的父母也惊慌失措地赶了过来,孩子母亲抱着孩子吓得哭了起来。原来孩子母亲带着孩子在小区玩耍,一不留心孩子就出了小区,并直奔马路。好在遇到热心的司机,孩子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

  对此,泗阳公安交警提醒:儿童心智未成熟,对儿童车等车辆的操控性并不强,且不懂交通法规,难以应对复杂的路况,容易引发事故。此外,除了违规驾驶儿童电动车,还有很多孩子踩着轮滑或滑板上街、骑玩具自行车上路,这些都非常危险,特别是暑期,家长一定要把孩子看管好。 编辑:王育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