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崇左 » 正文

塔城市“访惠聚”工作队为夏收保驾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塔城市“访惠聚”工作队为夏收保驾护航 亚心网讯(通讯员 魏艳荣 罗胜)塔城市农机局驻也门勒乡下三工村“访惠聚”工作
原标题:塔城市“访惠聚”工作队为夏收保驾护航

亚心网讯(通讯员 魏艳荣 罗胜)塔城市农机局驻也门勒乡下三工村“访惠聚”工作队,发挥工作优势,在村队夏收时期,做好村队夏收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自7月下旬,进入春小麦收割期,驻村工作队专门安排工作队员到田间地头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收获作业质量,机械性能,安全防火设备查看,并时刻提醒驾驶员、农户,遵守夏收作业规程,严禁在田间地头吸烟,喝啤酒,防治农机事故发生。

村民马国仁说:“每年到了夏收期间,不是机械出毛病就是出点安全事故,今年驻村工作队提前检查维护机械,宣传安全知识,亲自到田间地头指导,为我们夏收保驾护航,好样的。”

工作队队长罗胜说:“夏收就那么几天,时间紧任务重,既要保证收成又要保证安全,我们作为专业人员,在村里帮助村民夏收出点力,是我们应该做的。”

截至目前,全村小麦450小麦已收获完毕,收获质量较好,有效确保了夏收期间零事故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