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伊犁 » 正文

塔城市:工作队4小时行百里路 将党的声音送进毡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原标题:塔城市:工作队4小时行百里路 将党的声音送进毡房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春霞 殷桂涛)“自从有了驻村工作队,我们可以一
原标题:塔城市:工作队4小时行百里路 将党的声音送进毡房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春霞 殷桂涛)“自从有了驻村工作队,我们可以一边放牧,一边听党课,学政策,在草原上也能听到到党的声音,生活越来越有盼头了。”8月1日,塔城市窝依加劳牧场哈勒曼吉克的夏牧场上,牧民对山汗看到驻村工作队又来到毡房,犹如见到亲人一样激动。

绿油油的北山是塔城市窝依加劳牧场哈勒曼吉克的夏牧场,村里有12户牧民分散居住在交通不便的牧场,夏牧场没有信号,只有到山顶上才可能有信号,牧民们要是参加村里的活动或办事,需要驱车150多公里才能到村里。

塔城市畜牧局驻窝依加劳牧场哈勒曼吉克工作队为扩大基层党组织的覆盖面,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虚化、边缘化的问题。针对牧民不熟悉国家通用语言,到村委会参加“农牧民夜校”学习不方便等问题,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流动课堂”的形式,利用升国旗、请进来的方式,到时草场上现场为牧民讲党的惠民政策、畜牧养殖技术、传染病防治等内容。

从哈勒曼吉克村到夏牧场,山路陡峭,海拔2176米,驱车4个小时左右才能到达牧民的毡房。自6月份牧民转场至夏牧场,驻村工作队就不定期深入牧民点开展活动。

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努尔兰说:“将课堂移到草原现场学习的方式,切实改变了牧区人员集中难、学习难、的问题,真正实现了牧民游牧到哪里、党组织就跟进到哪里、学习教育就开展到哪里,零距离服务,打通了深山牧区的最后一公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