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香港 » 正文

北京用户福利 | “金”致生活、尽在大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2017年5月6至5月7日,北京嘉里大酒店。为回馈喜爱大金并且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朋友们,由大金领衔,方太、TOTO、立邦漆等业内顶级家

 2017年5月6至5月7日,北京嘉里大酒店。为回馈喜爱大金并且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朋友们,由大金领衔,方太、TOTO、立邦漆等业内顶级家装品牌联合主演的“金致生活节”即将来到您的身边!

       大金,作为率先提出New Life Style生活理念及全效家用中央空调概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以优越的产品性能,稳定的质量,赢得了数以千万计用户的信赖。

       我们一直致力为家庭的每个空间都提供舒适平衡的温湿度、轻柔立体的气流、洁净清新的空气质量,让爱生活的人士拥有精致的生活空间。


 

       二大活动内容,打造您的假日狂欢

       一、金品致您:

       1. 客厅用空调(单向气流嵌入式室内机)免费升级彩色面板(限1台)

       2. 卧室空间免费升级3D/温湿平衡系列室内机(限1台*)(*3D气流风管式标准型除外)

       3. 限定机型立减500元 (限1台*)(*单向气流/卫浴用/厨房用/衣帽间用嵌入式【含LED款】)

       4. 3D气流/超薄风管式标准型免费升级彩色E型线控器

       5. 发送指定内容至朋友圈并集赞20以上可享整机及压缩机延保2年

       6. 凡购买大金新风产品的客户,现场可获得价值200元的乐美雅法国进口餐具九件套(每天限200份*)(*餐具型号:L9259)

       二、金致福“礼”

       1. 甜蜜如“礼”

       凭金致卡签到,即可获得由大金提供价值100元日本井村屋精美甜品一份(每天限500份)

       2. 一锤定“金”:

       购买规定金额的指定产品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中奖率100%!),参与方式请咨询北京各PROSHOP店铺。(每天限500份*)(*砸金蛋奖品:双立人锅具、炊具六件套等)

       3. 我为“金”狂:

       每日4次定时抽取神秘大礼,具体时间以现场公布为准。(参与方式同一锤定“金”)

       4.大品牌展区,实景实机体验个性生活空间

       客餐厅展区,深度了解大金专用客厅空调带来的非凡感受,以及净化型新风系统的强大效果

       厨房展区,体验大金厨房专用空调+方太厨风电器相得益彰

       卫浴展区,感受大金卫浴空调+TOTO卫浴的完美组合

       儿童房展区,大金智能3D温湿平衡空调和立邦漆联手为孩子创造极致舒适童年

 

       加入金致生活节,精致您的每一个生活空间!

       享受专属于您的NEW LIFE STYLE舒适生活体验!

       金致生活节,重磅上线!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