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海口 » 正文

“12345”不厌其烦解民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市民洪女士家阳台让广告牌遮住,反映后城管介入已优化整改;市民杜先生的孩子放学坐公交车回家,借用同胞兄弟的学生卡刷卡却遭没
  市民洪女士家阳台让广告牌遮住,反映后城管介入已优化整改;市民杜先生的孩子放学坐公交车回家,借用同胞兄弟的学生卡刷卡却遭没收,投诉后公交公司致歉送回公交卡;市民林先生违法记录数年无法消除,微信反映后得到满意解决。连日来,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积极受理、及时联动解决市民烦心事,得到来电或微信赞扬。

  整改广告牌

  最近,家住美兰区德利路25小学对面的洪女士家的阳台被一块广告牌给遮住了,广告牌的业主还将避雷针与煤气管道安装在一起,隐患重重……

  近日,洪女士将情况反映给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后,美兰区城管局迅速派遣人民中队执法队员到场处理。

  在执法队员的协调下,广告牌业主同意整改并在协议书上签字按手印,承诺限期降低广告牌高度35cm,以及对各类线路进行优化。

  目前,洪女士再次致电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时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是真真正正的为民办事。”

  致歉送回公交卡

  近期,市民杜先生的两个孩子在放学搭乘45路公交车回家时,其中一个未带学生卡,于是另一个拿着自己的学生卡刷了2次后,学生卡被司机没收。

  杜先生拨打电话向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反映后,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立即联动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调查。经过多方核查,确认杜先生反映属实。

  对于给市民造成的不便,该公交集团已派员向杜先生致歉并第一时间安排车辆将学生卡送回。之后,该公司将情况反映至车队并通报批评。

  近日,杜先生致电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表示,“学生卡已经找回,感谢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的帮助。”

  消除旧违法记录

  日前,市民林先生通过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反映了一个多年前的问题。大约5、6年前,林先生在海口市邮政局工作时,所驾驶的是海口市特许邮政局使用的摩托车。后来,该车因未车检被查扣。于是,林先生就将相关证件及处罚单据交给单位车管部门处理。

  在这之后的几年里,林先生多次向交警部门查验情况都没有结果。目前因时间久远,单位原主管和当时的单据、证件已难以查找,林先生希望能通过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解决这个难题。

  接到市民反映后,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联动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核实处理。交警部门有关人员表示,可以携带罚单、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前往灵桂大道交警综合服务中心违法处理大队六号楼现场办理,罚单丢失可以向当时查扣车辆的路面大队补单。

  近日,林先生通过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留言称,“在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的帮助下,多年以前的违法记录问题得以解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