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香港 » 正文

香港科大印度生涉入侵教授電郵偷試題被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香港中通社4月15日電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日前有職員電郵遭入侵,警方經調查後拘捕一名21歲南亞裔男子,指其涉嫌不誠實使用電腦。

香港中通社4月15日電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日前有職員電郵遭入侵,警方經調查後拘捕一名21歲南亞裔男子,指其涉嫌不誠實使用電腦。消息指,被捕男子為科大一名印度裔學生。

  據港媒報道,科大一名41歲姓劉男職員早前報警,指電子郵箱懷疑遭人入侵。警方經調查後,14日在香港仔一個單位以涉嫌不誠實使用電腦罪拘捕一名懷疑涉案的21歲南亞裔男子。

  消息稱,被捕男子為該校一名印度裔學生,他入侵一名教授的電子郵箱後,冒認其名義傳電郵至另一名負責出卷的教授,企圖騙取考試題目。至近日,兩名教授傾談期間揭發事件,決定報警處理。案件由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正調查犯案動機。

  科大發言人回應事件時表示,校方於12日向警方舉報一宗懷疑電腦入侵事件,由於案件已交警方調查,大學不便作進一步評論,校方會盡力協助警方調查。

  發言人強調,科大現已採用雙重認證技術加強網絡保安功能,今次入侵屬個別事件,大學會定期檢視及提升網絡安全系統。(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