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青海 » 西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举办首期“新时代讲习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4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办首期新时代讲习所,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4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办首期“新时代讲习所”,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期读书班精神,传达领会王晓书记在读书班开班式和结业式上的讲话。部领导紧扣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王晓书记在读书班上的讲话和市委“两个绝对”的《决定》、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的《实施意见》联系起来,与组织部门职能定位、组工干部忠实践行“两个绝对”的具体表现、原则底线联系起来,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辅导领学,并安排部署推动“两个绝对”具体化相关工作。

全体同志在学习研读讲话后,展开互动交流,一致认为,王晓书记的讲话讲得实、讲得准、讲得好,从历史的、国际的、理论的、现实的多重视角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从市委提出“两个绝对”,到作出“两个绝对”的《决定》,再到推进“两个绝对”的具体化,理论的积淀越加丰厚,实践的成果越加丰硕,西宁呈现出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干部队伍体现出精神领先的思想自觉,执行落实形成了言出必行的刚性标准,“两个绝对”应当成为西宁的“传家宝”,打开工作局面的“金钥匙”,牵住改革发展的“牛鼻子”。王晓书记在读书班上的讲话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觉悟,坚定不移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就是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宁、在组织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出发点、着力点、落脚点,必将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注入强大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组织部门作为市委的政治部门、核心部门,一定要发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坚持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努力打造铁板部门、锻造铁军队伍,争当践行“两个绝对”的排头兵、争当推进“两个绝对”的冲锋员。一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入脑入心入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领会王晓书记在读书班上的讲话、市委“两个绝对”的《决定》和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的《实施意见》,坚持在学中悟、在悟中干、在干中学,通过行动学习的方法,吃透讲话内涵精神,以“两个绝对”要求对标组织工作,以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提高全市组织工作质量。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循环式推进,立好标准标杆标线。对照王晓书记讲话要求,把握每名党员干部的岗位职责、个性特点、问题短板,对前期已经制定的“两个绝对”具体化标准再考虑、再打磨、再回炉、再验证,把践行标准与具体岗位职责、具体工作任务联系起来,压实“三张清单”的台账责任和督办效应,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进,争做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的排头兵。三要精准指导、量身定做,务必见人见事见微。王晓书记的讲话是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的指南针和说明书,蕴含着科学的工作方法和精准的操作要点,在指导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工作中,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要在书记讲话中汲取营养、获取方法,根据每个处室、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把握普遍与特殊、一般与个别的关系,精准定位、量身定做,保证市委的要求在组织部推进中不走样、不变味、不褪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工作中立根铸魂、融入血脉、见到实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