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郫县 » 正文

郫都区地税局“上门”服务特殊人群获点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近日,郫都区地税局接到纳税人来电,称因纳税人年龄过大且在住院期间,不便亲自到场处置房产过户事宜,请求该局提供帮助。为确保

近日,郫都区地税局接到纳税人来电,称因纳税人年龄过大且在住院期间,不便亲自到场处置房产过户事宜,请求该局提供帮助。

为确保个人财产的安全性和当事人过户房产意愿的真实性,郫都地税联合区房管局、不动产中心前往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为纳税人开展联合上门服务。在确认老人意识清醒、买卖行为属其真实意愿后,税务人员协助老人签署了相关材料,顺利帮助完成过户手续,老人和家属向税务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为更好实现让纳税人“少跑路,不跑路,不来回跑路”的服务宗旨,郫都地税今年创新推出了“上门服务”,帮助特殊困难群体办理涉税业务,有效解决了特殊困难群体办理涉税业务的难点问题。据统计,该局自开展“上门服务”以来,共累计上门服务2次,获得了纳税人一致好评。(冷宏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