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郫县 » 正文

郫都区将每年4月定为“全民艺术活动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脉脉川西流光,悠悠乡村记忆。近日,一场主题为文化兴,乡风美的《隔墙的时光》张定军作品研讨会在郫都区举行。据了解,郫都区将

脉脉川西流光,悠悠乡村记忆。近日,一场主题为“文化兴,乡风美”的《隔墙的时光》张定军作品研讨会在郫都区举行。据了解,郫都区将每年4月确立为“全民艺术活动月”,集中开展全区文艺展演活动,本次研讨会正是活动月的内容之一,相关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

据悉,《隔墙的时光》是郫都籍作者张定军的散文随笔集,记录了其儿时在郫都乡村的生活点滴和邻里亲情,为读者完整展现了川西坝子的田野、河流、竹林、院落、稻麦、农事变迁以及郫都温厚的人文气息,成为当地淳朴而厚重历程的真实写照。研讨会上,与会知名作家、文艺界人士认为,当前,成都正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资源,着力打造最美乡村之景,为广大艺术创作者提供了现实题材,推动了乡村振兴和文化振兴协同发展。

记者了解到,郫都区委、区政府日前制定了《提升全民艺术素养行动计划》,着力提升辖区市民艺术素养,弘扬天府文化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将每年4月确立为郫都区“全民艺术活动月”,集中开展全区文艺展演活动。同时,实施“文化乡贤,双百计划”,计划培养文学创作骨干100名,音乐、舞蹈、书画及非遗文化传承人100名。首届艺术活动月期间,将先后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展览、展示,广大市民可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活动时间将持续到4月30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