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郫县 » 正文

这名干部复出又被双开 曾被斥“不能自己拿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  原标题:违纪被免后又复出,湖北这位正县级干部还是被“双开”  7月20日,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原引黄石市纪委监委消息:黄

  原标题:违纪被免后又复出,湖北这位正县级干部还是被“双开”

  7月20日,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原引黄石市纪委监委消息:黄石市交通运输局正县级干部、阳新县委原书记童金波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童金波(资料图) 童金波(资料图)

  童金波(资料图)

  官方于2016年9月通报称,共有20名党员干部受处理,其中1人被公安机关逮捕,5人涉玩忽职守罪被立案侦查,14人受处理。此外,包括矿主在内的3名承包人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被免职半年后,童金波复出,改任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职期间多次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比如在2017年4月,黄石市交通运输系统廉政工作会召开,他对此提出3点意见。

  在讲话中,他表示,对工作不力、失措不实、弄虚作假的,或者该发现的问题未发现的,发现问题线索隐瞒不报的,报而不查,查而不力的,一经查实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各单位要坚持真问责,敢问责,敢于‘开刀问斩’”。

  不成想,仅过半年多之后,他自己反而因不干净被“开刀问斩”。

   童金波(资料图)

  政法委书记也向童金波火辣开炮:“上主席台前,提包别人拿,茶杯别人端,你知道会场底下的干部怎么看?难道你就不能自己拿一拿?”

  一个月后,阳新县又一次会议举行。据媒体报道,此时童金波自己拎着包坐到座位上,会议结束,自己收拾好会议资料离开会场。

  “平时不知不觉,同事们提出来后,我当即认识到这不是生活‘小事’,反思根源,还是官僚主义作祟。”童金波告诉记者,“以前当一般干部的时候,提包、水杯都是自己随身携带的,当了书记,有人代劳‘小事’,自己也就放松了要求。”

  他还自称,民主生活会一个月来,已经养成习惯,出门手上自己不拿点东西,还觉得不自在。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观海解局

责任编辑:张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