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郫县 » 正文

呼和浩特 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原标题:呼和浩特 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举行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14日,由国家民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内蒙古自治
原标题:呼和浩特 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举行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14日,由国家民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在呼和浩特举行。

  本届展演有33个民族的85件作品参加,涵盖了独唱、合唱、重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其中以原生态形式演唱的作品近20个。

  这次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最大的特点是不评奖,旨在推动少数民族声乐作品的创作和传承。每场演出有17个作品与观众见面,在 “一场一评”活动中,专家学者将对少数民族声乐作品进行论证,对歌手进行专业辅导,推动少数民族文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