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黄山 » 正文

新疆阿拉山口市亚欧东路丝路社区开展庆“六一”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阿拉山口市亚欧东路丝路社区开展庆“六一”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景玉沙)5月31日,霍尔果斯市亚欧东路街道(社区)
原标题:新疆阿拉山口市亚欧东路丝路社区开展庆“六一”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景玉沙)5月31日,霍尔果斯市亚欧东路街道(社区)、 “访惠聚”工作队特邀住户干部和辖区居民,开展庆“六一”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活动在欢乐的舞蹈《麦西来普》中拉开了序幕。游戏《粘球衣》和《夹气球》让所有的家长陪孩子们过了一把游戏瘾。最让人激动的是拔河比赛,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家长孩子们都用力向后拉,啦啦队在一旁不停的加油。拔河结束,获胜方小代表叶尔兰小朋友说:“我今天特别开心,有爸爸妈妈和亲戚叔叔陪我一起过节。我们赢了比赛,还得到了很多我喜欢的奖品。我希望天天都可以这样过‘六一’儿童节。”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