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武侯区 » 正文

德国队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勒夫居然没带萨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原标题:德国队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勒夫居然没带萨内萨内的落选让外界大跌眼镜。4日下午,德国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正式出炉。
原标题:德国队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勒夫居然没带萨内萨内的落选让外界大跌眼镜。4日下午,德国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正式出炉。勒夫给出的阵容中,居然没有带上本赛季在曼城大红大紫的萨内。在这份名单中,莱诺、塔、彼得森不幸出局在意料之内,但萨内本赛季在曼城攻入14球,并贡献17次助攻,是瓜迪奥拉最倚重的前场球员。而在目前德国队中,边路快马也正是德国队急需的。萨内的落选,着实令人费解。德国队具体名单如下:门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特拉普(巴黎圣日尔曼)后卫:基米希(拜仁)、博阿滕(拜仁)、胡梅尔斯(拜仁)、赫克托(科隆)、聚勒(拜仁)、吕迪格(切尔西)、金特尔(门兴)、普拉腾哈特(柏林赫塔)中场:克罗斯(皇马)、赫迪拉(尤文)、厄齐尔(阿森纳)、格雷茨卡(沙尔克04)、京多安(曼城)、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罗伊斯(多特)、布兰特(勒沃库森)、鲁迪(拜仁)前锋:维尔纳(莱比锡红牛)、戈麦斯(斯图加特)、穆勒(拜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