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桂林 » 正文

猴场乡组织易扶搬迁群众参观新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原标题:猴场乡组织易扶搬迁群众参观新房猴场乡 组织易扶搬迁群众参观新房本报讯 5月31日,为进一步增强易地扶贫搬迁贫困群众“
原标题:猴场乡组织易扶搬迁群众参观新房猴场乡 组织易扶搬迁群众参观新房本报讯 5月31日,为进一步增强易地扶贫搬迁贫困群众“挪穷窝、搬新家”的信心和决心,继今年2月之后,水城县猴场乡再次组织易地扶贫搬迁群众100余人及轮战队员、村组干部等,到水城经济开发区安置点参观。“哇,新房子都修好了嘛。”“是咯,树都栽好了。”“等到一搬进来,就是‘城市人’了。”当日上午11时,猴场乡三辆易扶搬迁看房大巴车缓缓驶进水城经开区安置点,还没下车,期待着搬新家的群众就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你一言我一语聊了起来。参观新房前,水城经开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安置点的建设进展及配套设置建设情况。随后,群众按照2—3人户、4人户、5—6人户分成三个组,走进新房进行了参观和了解。在安置点四单元二楼的6人户安置房里,猴场乡补那村一组2017年度搬迁户陈后达在认真看了卧室、厨房、卫生间后,紧紧握住带队干部的手,由衷地感叹道:“能够搬进城来有自己的房子,以前想都不敢想啊,还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在入户参观后,猴场乡格支村三组蜂子岩2018年度拟搬迁群众王汉文走出房间,绕着楼房外的沥青路边看边喃喃自语:“可以可以,可以搬进来!”……结束参观后,水城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还就安置点的就业、就学、就医等后续保障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不少群众当场表态坚决搬家,并纷纷主动提出回家后要帮助村干部动员符合条件的亲戚、邻居一起搬进来。(余 军)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