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铜川 » 正文

广西柳江荷花绽放 游人流“莲”忘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原标题:广西柳江荷花绽放 游人流“莲”忘返 航拍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荷田。 王以照 摄 航拍游人穿梭在荷田中的步道。 
原标题:广西柳江荷花绽放 游人流“莲”忘返 航拍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荷田。 王以照 摄 航拍游人穿梭在荷田中的步道。 王以照 摄一名小女孩在荷田里帮家人拍照。 朱柳融 摄一朵白色的荷花亭亭玉立。 朱柳融 摄  6月15日,被誉为“中国玉藕之乡”的广西柳州市柳江区举行荷花文化旅游节。300多亩绽放的荷花与翠绿的荷叶交相呼应,形成“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致,吸引众多游人赏荷拍照,让其流“连”忘返。柳江区百朋镇是中国最大的“双季莲藕”产区之一,该地所产莲藕洁白如玉,出口至新加坡、美国、马来西亚等国。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