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铜川 » 正文

《大湘菜报》创刊两周年座谈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252
核心提示:原标题:《大湘菜报》创刊两周年座谈会举行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陈沐)今天,《大湘菜报》创刊两周年座
原标题:《大湘菜报》创刊两周年座谈会举行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陈沐)今天,《大湘菜报》创刊两周年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2016年8月9日,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大湘菜报》在长沙创刊。这份“有味道的报纸”怀揣“让湘菜成为地球菜”的美好愿景,致力于推广湖湘饮食文化。两年来,该报记录行业发展、剖析业界动态,举办了湘菜美食文化节、中华餐饮文化品鉴会、湘菜年度盛典等品牌活动;承办了湘菜巴黎推广活动、“感知中国之中华美食品鉴晚宴”,两次将中国美食推广到欧洲。目前,该报拥有“两微一端”及专业视频制作团队,用更加直观有趣的方式呈现行业最新态势。

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刘国初,湘菜大师许菊云、肖厚培、任伟政、王伏明等湘菜专家对《大湘菜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大湘菜报》引领了湘菜产业文化发展的潮流,拓宽了湘菜产业发展的格局,建议该报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提升产业格局、引导行业发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