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乌鲁木齐上半年蓝天比去年同期少5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原标题:乌鲁木齐上半年蓝天比去年同期少5天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仇惠栋)2018年上半年乌鲁木齐环境“成绩”如何?7月5日,记者从
原标题:乌鲁木齐上半年蓝天比去年同期少5天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仇惠栋)2018年上半年乌鲁木齐环境“成绩”如何?7月5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乌鲁木齐环境空气质量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水环境质量同比有所改善。

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评价,2018年上半年全市建成区环境空气质量达到二级标准的天数为114天,同比减少5天,达标率为63.0%,同比下降2.7个百分点。

其中,达到一级标准天数为22天,同比增加11天;未达到二级标准的天数为67天,主要污染物为PM2.5和O3。专家分析,上半年二季度空气质量和往年持平,但一月份“好空气”少了14天,总体是气象条件不利,降雨少、北方沙尘多。

上半年,全市水环境质量同比稳中有升,城市主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继续保持优良,达标率为100%。今年上半年,全市纳入《江苏省“十三五”水环境质量考核目标》的22个地表水断面中,除省考城南河龙王庙断面外,其他断面水质均达考核要求。另外,在7个主要入江支流断面中,城南河龙王庙、金川河宝塔桥、外秦淮河三汊河口和北十里长沟东支红山桥等4个断面水质为劣Ⅴ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