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杭州 » 正文

支帐篷 煮好新鲜绿豆水—13个"清凉屋"提前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原标题:支帐篷 煮好新鲜绿豆水—13个"清凉屋"提前上线 环卫工人到“清凉屋”喝绿豆水。哈尔滨日报简单爱微公益行动之“消暑水·
原标题:支帐篷 煮好新鲜绿豆水—13个"清凉屋"提前上线

环卫工人到“清凉屋”喝绿豆水。

哈尔滨日报简单爱微公益行动之“消暑水·清凉屋”活动刚刚启动,“哈报微公益联盟”首批成员哈尔滨中润房产经营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拨通了记者电话:“我们的13个‘清凉屋’已经支上帐篷,煮好绿豆水,环卫工人可以喝上解暑水了。”虽然昨天很凉爽,但志愿者们表示,可以让环卫工人在这里歇歇脚,同时观察一下环卫工人的喜好,随时改进消暑水。

5日9时,记者来到红旗大街白毛小区外的清凉屋看到,“清凉屋”的牌子贴在小区的入门口,蓝色的大帐篷支在小区的进门处,白色桌子上整齐地摆放着矿泉水,装有绿豆水的保温桶摆在最显眼的位置上。

香坊环卫大队二中队的周维贤大姐来到“清凉屋”喝了两杯绿豆水,“这绿豆水真好喝,还解渴,我们中队附近设置了‘清凉屋’,其他中队的队员都很羡慕。”周大姐刚走,孙大哥和两位队友也来到“清凉屋”。孙大哥说:“以前是酸梅汤、矿泉水,今年是绿豆水,‘清凉屋’真是太贴心了。”

中润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参加“消暑水·清凉屋”活动了,这次公司决定,每天都为环卫工人送上新熬制的绿豆水。为此,工作人员特意买来20多个保温桶、500斤绿豆、百余斤白糖,并为各个清凉点进行配送。每天,“清凉屋”的工作人员提前将绿豆洗净,第二天一早,负责熬绿豆水的工作人员比其他人早到半个多小时进行熬制,保证环卫工人每天都能喝上新鲜的绿豆水。

“清凉屋”设置地点

白毛小区红旗大街门口

果园小区果园街门口

建北小区赣水路门口

电缆名苑1号楼物业中心

明园丽景学府路电缆街107号

文景街69-15号

丁香大道海域岛屿别墅保安亭

协和路溪水湾小区门口

绝缘三联物业:香坊区幸福路77-1号

明珠家园:香坊三角头道街1号

丁香家园:香坊区进乡街29-1号

仁和家园:香坊区军民街

哈热物业:安通街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