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杭州 » 正文

党员引路助创城 领跑“最后100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原标题:党员引路助创城 领跑“最后100米” 近日,大东区管城社区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专题研讨会,动员
原标题:党员引路助创城 领跑“最后100米”

近日,大东区管城社区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专题研讨会,动员全体党员学先进、树形象、当典型,为实现沈阳市“三城联创”工作目标助力。

目前,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全市“三城联创”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管城社区的党员们结合创城工作,以“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为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社区要求党员们要在学习上自觉跟进,在行动上对标看齐,在氛围上树好导向,继续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见贤思齐,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领社区干部群众跑完“三城联创”工作最后100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