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河源 » 正文

全国百余诗人汨罗采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原标题:全国百余诗人汨罗采风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张为 郑甘)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知名诗人齐聚
原标题:全国百余诗人汨罗采风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张为 郑甘)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知名诗人齐聚汨罗江畔,参加“更有清流是汨罗”文学采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著名诗人吉狄马加宣布:“中国·汨罗江国际诗歌节”前期活动“更有清流是汨罗”文学采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作家协会、《十月》杂志社、汨罗市委市政府主办。汨罗市委市政府希望以诗歌等文学形式,确立汨罗江在中华文化史和中国诗歌史上的源头地位。

7月5日下午,在《十月》主编陈东捷带领下,梁平、雷平阳、李元胜、大解、娜夜、徐可、李寂荡、张执浩、荣荣、蓝蓝、熊育群、周吉敏、盛一杰、季亚娅、谷禾等国内众多诗歌名家沿汨罗江溯流而上,朝谒诗宗,采风长乐古镇,拜谒杜甫墓祠,寻访屈原和杜甫两位伟大诗人的灵魂所终之地。

今天早上,吉狄马加带领百余诗人、作家,参观了屈子祠,并祭拜了屈子英魂。10时30分,吉狄马加在屈子文化园的沅湘堂,为与会代表、嘉宾作了题为《青海:一个诗人的文化理想与现实中的创造》的讲座。汨罗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使汨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地诗人、作家、文化学者和广大游客心中的诗歌故乡、文化名城和旅游胜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