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崇州 » 正文

“振兴东北企业经济发展项目”仅剩余少量配额 前四期全部售出 收益稳 回款及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原标题:“振兴东北企业经济发展项目”仅剩余少量配额 前四期全部售出 收益稳 回款及时  “振兴东北企业经济发展项目”预期收
原标题:“振兴东北企业经济发展项目”仅剩余少量配额 前四期全部售出 收益稳 回款及时

  “振兴东北企业经济发展项目”预期收益为8.5%,期限为12个月,起投额度为3万元。前四期已经全部售出,应会员要求增加的额度,目前也仅剩余少量配额。发售方透露,目前项目运行良好,收益稳、回款及时。

  仅剩余少量配额 本息有保障

  “振兴东北企业经济发展项目”前四期,已经全部售出。发售方透露,目前项目运行良好,收益稳、回款及时。前四期销售结束后,资金已经按照约定陆续投出。项目运行良好,也使得资金回款稳定,实现了收益稳、安全运行的良性循环态势。到目前为止,项目不仅做到了准时足额付息,而且会员的理财本、息也安全有保障。

  据介绍,应众多沈阳晚报理财会员的强烈要求,发售方紧急与相关方面协调,调配到少量“振兴东北企业经济发展项目”的销售额度,目前也仅剩余少量配额。所增加的份额部分,仍然按照预期收益8.5%,期限为12个月,起投额度为3万元执行。成功认购者,依旧赠送礼物一份。

  投向不变 可电话从速预订

  “振兴东北企业经济发展项目”所募集的资金投向,为东北振兴“十三五”规划中所提及的行业项目。主要投向于优质上市企业,并且优先投向于国家发改委关于东北振兴“十三五”规划中所提及的行业。据了解,主体信用评级不低于AAA级别的辽宁系地方债、中粮系公司债、国电系企业债的极优质短期融资券也在投向范围内。

  目前,额度持续递减,会员可以通过电话从速预订额度,或到沈阳晚报“振兴东北企业经济发展项目”理财专区办理。办理理财、入会会员,需持身份证、银行卡前往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沈阳晚报广告部一楼大厅“振兴东北企业经济发展项目”专区现场咨询、认购。

  咨询电话:31017467;15009889297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