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铜川 » 正文

保时捷落户东山总部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原标题:保时捷落户东山总部园 晨报讯(通讯员 姚冬梅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端木)昨日上午,捷成集团与乌鲁木齐东山国
原标题:保时捷落户东山总部园

晨报讯(通讯员 姚冬梅 爱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晨报记者 端木)昨日上午,捷成集团与乌鲁木齐东山国际企业总部园签署保时捷中心项目入园协议,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总用地面积14亩,预计于2020年春季投入运营。据了解,此次捷成集团携手保时捷品牌入驻园区是继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之后又一豪车品牌,该园区现已基本配齐了所有国际高端汽车品牌。

据介绍,捷成汽车是保时捷公司全球最大的经销商之一,此次选址东山总部园的项目是保时捷公司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11家保时捷中心。该中心不仅配有展厅、机修和钣喷等汽车服务项目,还配有保时捷新车体验、全新保时捷汽车科技的研发和应用。目前,保时捷中心正在自主研发急速充电技术,实现半小时充电80%。预计该技术将于2019年配置到保时捷全新纯电动汽车的车型上,这是保时捷汽车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突破的一个关键,也是有别于其他高档车的一项核心技术。

目前,东山总部园拥有华东地区最大的汽车销售中心,集聚了59个汽车品牌,年销售额达141.5亿元。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东山总部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项目服务,实现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