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文昌 » 正文

退役老兵回沈开起24小时无人超市 “缤果盒子”三个月内将开到30多家中高端社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原标题:退役老兵回沈开起24小时无人超市 “缤果盒子”三个月内将开到30多家中高端社区 在各种新鲜产业层出不穷的当下,一间2
原标题:退役老兵回沈开起24小时无人超市 “缤果盒子”三个月内将开到30多家中高端社区

在各种新鲜产业层出不穷的当下,一间24小时无人值守的超市来到沈城。对!您没听错,这里全天24小时没有售货员,选货、买货、结账,都要由顾客一人完成,很时尚,也很新潮。

今年1月22日,第一家“缤果盒子”24小时无人值守便利店落户沈阳,这是沈阳市“三引三回”活动的成果。“缤果盒子”计划将东北总部设在沈阳,近期计划在沈城中高端社区内开设30家无人值守便利店。

探鲜:从选购到付款都由顾客独立完成

沈阳市第一家“缤果盒子”便利店开在沈阳市政务服务中心。顾客可以通过微信扫码关注“缤果盒子”,打开便利店的店门。店内出售各种食品、饮料、日用小商品等,样式很齐全,而且商品的价格也都要比一般零售超市便宜一些。顾客选购好商品后,可以在店内的结算台,直接通过手机扫码结算,然后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支付。

由于整个便利店是无人值守的,所有从选购到付费全过程,都要由顾客自己操作完成。如果顾客在选购商品时,忘记结算或结算时忘记一两件商品没结算的话,在离开店门前,会有语音进行提醒。顾客如遇到各种紧急情况时,还可直接通过对讲与后台工作人员联系解决。

情结:退伍老兵将无人便利店带到沈阳

“缤果盒子”是全球第一款可规模化复制的24小时无人值守便利店,已经申请60余项国家专利,包括自动结算、智能图案识别、远程客服协助、动作识别防盗、人脸识别、动态货架等方面。通过前端无人化、后端数据化,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加便利的消费服务。

是谁将“缤果盒子”带到沈阳来的呢?说到这里,就不能不提到辽宁全城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潮。高潮本是沈阳人,曾在沈阳军区服役40多年。退役后,高潮前往北京谋求发展。去年11月中旬,沈阳开展“引老乡回家乡、引校友回沈阳、引战友回驻地”活动。经沈阳战友介绍,高潮详细了解了这项活动,很希望可以回到沈阳发展。于是,他将“缤果盒子”带到了沈阳,并成立了辽宁缤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让沈阳人见识了24小时无人值守便利店这一新鲜事物,并体验到了其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捷。

计划:一两年内在浑河两岸开四五百家

目前,“缤果盒子”在全国已经入驻近40个城市。通过沈阳市“三引三回”活动,了解了沈阳的相关优惠政策扶持,看到了沈阳打造营商环境的力度,“缤果盒子”来到沈阳,并将沈阳作为其东北总部。该项目得到了沈阳市政府热情真诚的帮助,从项目审批立项到落实,差不多一天就完成了。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沈阳市将有30多家中高端社区,出现“缤果盒子”无人超市的身影。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一两年内,在浑河两岸开店四五百家,除销售日常商品外,还可以搭载书刊、票务、便当以及配送服务。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王晓婷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