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通化 » 正文

中国三亚至英国伦敦直飞航线航班抵达伦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国三亚至英国伦敦直飞航线航班抵达伦敦   中新社伦敦7月13日电 (记者 张平)一架从中国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起飞中国
原标题:中国三亚至英国伦敦直飞航线航班抵达伦敦

  中新社伦敦7月13日电 (记者 张平)一架从中国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起飞中国南航A330飞机,12日傍晚降落在伦敦希思罗机场,中国三亚——英国伦敦航线正式开通。这是中国民航开通的首条由海南直飞欧洲的定期航线。

  该航线由空客A330-200型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两班,分别于周四、周日执飞,空中飞行时间约12小时45分钟,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海南开通的第一条海南始发的直飞洲际航线。

  海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祝勤,南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和三亚市市长阿东等出席了在伦敦希思罗机场举行该航线的首航仪式。

  毛超峰表示,近年海南省接待英国游客人数在持续增长,2017年,海南省政府把开发欧洲入境旅游市场作为今后工作重点,海南三亚拥有欧洲游客喜欢的阳光、沙滩、热带雨林和丰富的黎苗文化旅游资源。南航三亚—伦敦航线的开通将有助于提升海南的入境客源,也为英国居民了解海南、了解三亚提供更多的便利。

  王昌顺表示,该航线的开通为海南旅客前往英国和欧洲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将更好地服务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建设。

  该航线的开通正值暑期旺季,受到旅客的普遍欢迎,首航当天航班基本满座。目前该航线出境客源主要是旅游团队和游学团,也有部分公商务旅客和留学生客源。

  近两年,中英双向旅游市场持续增长,中英航空市场需求进入快速增长期,预计2020年中英间旅游互访人数有望突破120万人次,年均增速9%左右。(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