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通化 » 正文

以战机空袭加沙多个目标 哈马斯回击17枚火箭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原标题:以战机空袭加沙多个目标 哈马斯回击17枚火箭弹资料图海外网7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晚至14日凌晨,以色列战机对位于加沙
原标题:以战机空袭加沙多个目标 哈马斯回击17枚火箭弹

资料图

海外网7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晚至14日凌晨,以色列战机对位于加沙地带的多处哈马斯目标展开空袭,并称此举是为了回应此前发生在边界的“恐怖行为和暴力骚乱”。随后,哈马斯被曝向以色列发射了至少17枚火箭弹,其中5枚被以方拦截。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以色列国防军表示:“今夜,以色列国防军战斗机的目标是对加沙南部的恐怖组织隧道,以及整个加沙的几个恐怖分子据点发动攻击。”

《以色列时报》则援引以色列军方的消息称,在以方展开空袭后,巴勒斯坦的恐怖组织哈马斯随即向以色列发射了至少17枚火箭弹,其中5枚被“铁穹”系统拦截,但仍有一枚导弹落在了一处集体农场内。也有媒体指出,哈马斯当晚还发射了14枚迫击炮弹。目前,尚未接到以方有人员受伤的报告。(海外网 张霓)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