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通化 » 正文

舞出别样风采 乌苏市军民路社区舞蹈队备战啤酒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舞出别样风采 乌苏市军民路社区舞蹈队备战啤酒节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谢文萍)近日,为了备战2018年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
原标题:舞出别样风采 乌苏市军民路社区舞蹈队备战啤酒节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谢文萍)近日,为了备战2018年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舞进新时代”广场舞大赛,乌苏市南苑街道军民路社区“红舞裙”舞蹈队每日傍晚都会到儿童乐园排练舞蹈,火红的裙子,五彩的花帽,欢快的舞步,引得广大乘凉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这支由多民族组成“红舞裙”麦舞队是军民路社区舞蹈爱好者自发组建的,她们以跳各种风格的麦西来甫著称,经常活跃在社区的邻里宴、联欢会、才艺比拼……只要有活动,总能看到她们的身姿,灿烂的笑容和年轻的心态感染了社区里的每一位居民。大伙都说:“这支快乐的舞蹈队不仅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还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只要看到她们,就会被她们的健康、快乐所感染。”

舞蹈队“领头人”马艳红说:“这次参与啤酒节广场舞比赛的曲目是《心中的麦西来甫》,我们想通过这支舞蹈表达老百姓对今天幸福生活的赞美,展示热情乌苏、幸福乌苏的城市魅力。”

舞出快乐,跳出风采。近年来,军民路社区大力发展文化阵地建设,鼓励居民成立各种业余文艺团队,并结合社区实际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自我展示的机会,有效地推动了社区文化的蓬勃发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