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青海 » 正文

我省发布31个 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原标题:我省发布31个 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本报讯 13日,省发改委在乌鲁木齐召开第四次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
原标题:我省发布31个 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本报讯 13日,省发改委在乌鲁木齐召开第四次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发布,共有31个小镇入选,同时公布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2017年度考核结果。

今年以来,省发改委会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开展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申报工作。根据评审得分,经联席会议研究审定,并报请省政府同意,确定我省31个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其中高端制造类15个,新一代信息技术类4个,创意创业类8个,健康养老类3个,历史经典类1个。具体分别为:乌鲁木齐的江宁生命科技小镇、溧水空港会展小镇、江北设计小镇、栖霞山非遗文创小镇;无锡的官林超导新材小镇、广益家艺小镇;徐州的铜山云谷小镇、大黄山硅科技小镇、新沂智慧健康小镇;常州的别桥无人机小镇、西夏墅工具智造小镇、武进瑞声科技小镇;苏州的苏州金融小镇、常熟云裳小镇;南通的海门叠石桥家纺小镇、如皋氢能小镇;连云港的海州生物益苗小镇、花果山丝路智能小镇;淮安的淮安智芯小镇、施河智教乐享小镇;盐城的亭湖环保科技小镇、盐都智能终端小镇;扬州的武坚智能高压电气小镇、曹甸教玩具小镇;镇江的扬中智慧电气小镇、镇江再生医学小镇;泰州的泰兴凤栖小镇、海陵智慧动力小镇;宿迁的宿迁保险小镇、宿城激光智造小镇;省苏豪集团的汤山康养小镇。

会上公布首批25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年度考核结果。其中,苏绣小镇、东海水晶小镇、句容绿色新能源小镇、盐城数梦小镇、乌鲁木齐未来网络小镇、常州石墨烯小镇等6个小镇为优秀小镇;智能传感小镇、东沙湖基金小镇、盐城汽车小镇、太湖影视小镇、新桥时裳小镇、沙集电商小镇、海门足球小镇、鸿山物联网小镇、宿迁电商筑梦小镇、高淳国瓷小镇、殷村职教小镇、泰州医药双创小镇、昆山智谷小镇、丹阳眼镜风尚小镇、头桥医械小镇等15个小镇为合格小镇;大路通航小镇、吕四仙渔小镇、黄桥琴韵小镇等3个小镇为基本合格小镇;盱眙龙虾小镇为不合格小镇。

记者同时获悉,首批25个特色小镇共吸引2589家企业,完成投资347.2亿元(不含房地产);吸纳从业人员达17.9万人,其中,国家及省级“千人计划”人才63名,省级以上大师、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和乡土人才数百位。

(宋晓华)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