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伊犁 » 正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英 美英就双边贸易协定进行商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国总统特朗普访英 美英就双边贸易协定进行商谈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正在英国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13号同英国首相特雷
原标题:美国总统特朗普访英 美英就双边贸易协定进行商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正在英国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13号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进行了会晤。特雷莎·梅在发布会上说,英国与美国已经就达成“一份雄心勃勃的自由贸易协定”进行了商谈。特朗普则表示,“脱欧”是美英两国应该牢牢抓住的一次“机会”,美国期待与英国签订一份双边贸易协定。

?英国政府12号公布一份新的“脱欧”方案,称英国将向欧盟建议在“脱欧”后设立“英国-欧盟货物自由贸易区”。英国《太阳报》报道说,特朗普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英国如果继续与欧盟维持亲密关系,就不太可能再与美国达成有利可图的自贸协定。不过,特朗普在13号的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一说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