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伊犁 » 正文

【城洽会】城洽会是我们老百姓的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原标题:【城洽会】城洽会是我们老百姓的盛会2018城洽会是属于百姓的盛会!逛城洽会成了这几天百姓的首选,扑面而来的青草香气,
原标题:【城洽会】城洽会是我们老百姓的盛会

2018城洽会是属于百姓的盛会!逛城洽会成了这几天百姓的首选,扑面而来的青草香气,方便快捷的智慧生活,颜值内涵兼具的熊猫馆……城洽会上展示的西宁绿色发展之路,让市民们信心倍增。

满眼绿色应接不暇

“如果能用一个词来形容这届城洽会的感受,那一定是鸟语花香。”市民曹先生这样说。的确,一走进城南的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内,青翠的绿色就瞬间霸占了眼球,清新的青草香气瞬间扑面而来,时不时还有阵阵悦耳的鸟鸣声传来,绿色发展在市民的眼里就是如此怡人的生态环境。“看着我生活的城市如此美丽,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听说我们还要建设熊猫馆和海洋馆,我更是充满期待。”驻足在城市馆内的市民张先生迟迟不肯离开,他一会看看这儿,一会看看那儿,一边听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熊猫馆的建设规划,一边用手机拍个不停。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西宁人,张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西宁这两年的发展真是超出了我的想象,清水入城、绿山环抱、花街靓丽,走到哪都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

智慧生活无处不在

实时物价查询、预约挂号、路况及违章查询、车辆检审预约、公积金查询、租房和家政信息服务……如今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智慧生活,二维码已成为市民生活的“新名片”。此次城洽会上,“智慧”的身影可谓无处不在,在VR教学体验区,来自西关街小学的学生们通过VR眼镜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学课,来了一次惊险刺激的丛林冒险。在产业馆内,太阳能微厨成功吸引了市民的脚步,这个利用太阳能进行烹饪的新能源方式既解决了传统燃料的有害性,又保留了传统烹饪的美味,可谓一举多得。

食品安全眼见为实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市民幸福生活的基本保障。从曾经单一的白菜、土豆到如今营养丰富的苋菜、藜麦,西宁市民的餐桌实现了质的飞跃。在产业馆的农产品展厅内,高原红树莓、黑大麦面粉、高寒燕麦醋、野人菜等独具高原特色的优质农产品纷纷亮相,仔细看这些商品不仅质优,安全性更是有着坚实的保障。每个产品都有独一无二的“身份证”,通过扫描就可以追溯到产品的全部信息。市民马女士说:“能吃到放心的蔬菜瓜果,也是老百姓的一件幸福大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