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石景山 » 正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贸易冲突或拖累美国经济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贸易冲突或拖累美国经济增长美媒称,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7月12日称,美国经济目前处于“不错的
原标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贸易冲突或拖累美国经济增长

美媒称,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7月12日称,美国经济目前处于“不错的状态”,失业率很低,通胀水平正在朝美联储设定的理想区间攀升。但他说,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和关税的提高可能最终会拖累经济增长。

据美联社7月12日报道,在接受美国公共媒体的广播节目《市场》采访时,鲍威尔对美国经济作出了乐观的评估。他的言论表明,美联储目前逐步加息的步伐应该会继续。美联储今年已经加息两次,并且预计在年底前还会加息两次。

鲍威尔说:“我认为,经济处于非常不错的状态。”他指出,目前4%的失业率是近20年来的最低点。

鲍威尔说,通胀率曾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低于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而近几个月终于达到了这个目标。但他警告说,他还不想在物价方面宣布胜利。

在贸易问题上,鲍威尔说,在特朗普政府发表强硬言论后,美联储官员听到了企业高管们“越来越大的担忧”。特朗普政府对一些国家征收了惩罚性关税,目的是为美国商品打开市场。

鲍威尔说,特朗普政府已经表示,它正努力通过迫使各国降低对美国商品的壁垒来最终实现更低的关税。他说,但如果当前贸易关系紧张最终带来的结果是对各种商品和服务征收更高的关税,“那可能对我们的经济不利”。

资料图片:鲍威尔。新华社记者 杨承霖 摄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