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南平 » 正文

成都警方通报普资金融、资邦控股两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情况:正立案侦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标题:成都警方通报普资金融、资邦控股两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情况:正立案侦查摘要:两起案件均已立案侦查。今天下午,成都公
原标题:成都警方通报普资金融、资邦控股两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情况:正立案侦查
摘要:两起案件均已立案侦查。

今天下午,成都公安部门发布了对成都普资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立案侦查的情况。

2018年7月12日,接投资受损群众报案,成都市公安局浦东分局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成都普资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立案侦查。目前,公司总裁周某等三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请“普资金服”投资受损群众至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信息、提供证明材料,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此前,成都警方还通报了资邦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情况。

6月16日,成都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根据投资受损群众报案,对资邦(成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7月13日,公司法定代表人陶蕾等人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经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被执行逮捕。

经调查,自2012年12月起,资邦控股实际控制人邬再平(现在逃)伙同陶蕾等人,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在全国10余个省市开设“资邦财盈”线下门店及设立“唐小僧”、“摇旺理财”等线上平台,通过广告宣传、电话推销等方式,以允诺年化收益5%-15%不等高额利息为饵,对外大肆销售非法理财产品,涉案金额380亿余元。

公安机关现正对此案开展全力侦查,将最大限度挽回投资人的损失,抓捕在逃人员,维护正常金融秩序。请各地投资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及投资、转账凭证等有关资料,到本人户籍地或者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登记、报案,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依法表达诉求,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

栏目主编:简工博文字编辑:简工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