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南平 » 正文

“股神省长”公审 曾因“327国债”一战成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  原标题:“股神省长”陈树隆公审:内幕交易非法获利上亿元,坐庄多家上市公司  省长也炒股?  答案不仅是,还炒成了“股

  原标题:“股神省长”陈树隆公审:内幕交易非法获利上亿元,坐庄多家上市公司

  省长也炒股?

  答案不仅是,还炒成了“股神”。

  7月27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安徽省委原常委、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陈树隆受贿、滥用职权、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一案。

  福建省厦门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9年至2015年,被告人陈树隆作为相关股票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员,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买入相关股票,累计成交金额1.21亿元,非法获利共计1.37亿元。

  泄露内幕信息导致他人买入上述股票,累计成交金额共计3205.83万元,非法获利共计3031.17万元。

  获利1.37亿元,相比那些内幕交易还亏损的案例,确实可称为“股神”了。

责任编辑:桂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