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正文

一周工报速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原标题:一周工报速读 陕西 将新建职工书屋示范点80家 2018年陕西省将新建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30家,陕西省职工书屋示范点
原标题:一周工报速读

陕西

将新建职工书屋示范点80家

2018年陕西省将新建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30家,陕西省职工书屋示范点50家。陕西省总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选择一线职工、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基层企业、工业园区和重点建设项目工地等作为示范点推荐单位。

据了解,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图书配送工作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图书配送中心统一落实。陕西省职工书屋示范点图书配送工作由省总宣教部负责统一落实,图书将由全国职工书屋办公室指定的配送单位直接发送到各示范点单位,每个示范点配送价值8000元的书籍。截至2017年底,陕西省共有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319家,陕西省职工书屋示范点255家。(薛生贵 殷博华)

——摘自2018年7月13日《陕西工人报》

长沙

启动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

近日,由长沙市总和市发改委联合开展的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据悉,2018年,长沙市共铺排市级重大项目1050个,总投资143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56亿元;在长沙省重点项目39个,总投资2910.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6.7亿元,投资规模和项目数量均为历年之最。

本次竞赛活动将按照“六比六赛”的要求进行,即比安全、比技术、比进度、比节能、比创新、比环保,赛管理、赛质量、赛效率、赛降耗、赛效益、赛生态。竞赛活动旨在围绕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目标,充分调动广大建设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成高质量、高标准一流工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力量。(曾颖 谭嘉惠)

——摘自2018年7月11日《湖南工人报》

(王维砚整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