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宣武区 » 正文

塞浦路斯一移民船倾覆 已致16人死亡30多人失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原标题:塞浦路斯一移民船倾覆 已致16人死亡30多人失踪海外网7月18日电 一艘载有160人的移民船在塞浦路斯北部海岸倾覆,已造成16
原标题:塞浦路斯一移民船倾覆 已致16人死亡30多人失踪

海外网7月18日电 一艘载有160人的移民船在塞浦路斯北部海岸倾覆,已造成16人死亡,30多人失踪,目前已有101人获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土耳其和塞浦路斯的海岸警卫员正在展开搜救,一些商船也加入到了搜救当中。

自2015年,因数以千计的难民从中东和北非涌入,欧盟经历了大规模的难民危机。根据国际移民组织提供的数据,1月1日到6月20日期间,已有4.1万人通过海上方式进入欧洲,至少有960人在翻船事故中死亡。(编译/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