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宣武区 » 正文

西彭举行夏季垂钓大赛 促进周边游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原标题:西彭举行夏季垂钓大赛 促进周边游发展 华龙网7月16日11时讯 近日(7月14日),“醉美乡村 渔我同行”2018第五届九龙
原标题:西彭举行夏季垂钓大赛 促进周边游发展

华龙网7月16日11时讯 近日(7月14日),“醉美乡村 渔我同行”2018第五届九龙坡西彭葡萄采摘季暨垂钓大赛在西彭镇真武宫村圆满落幕。据悉,此次垂钓大赛是第五届西彭葡萄采摘季的主题活动之一,通过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近百名来自重庆各区的钓鱼爱好者齐聚真武宫村。

比赛现场(活动主办方 供图)

垂钓大赛主会场设在卓润生态园,在桃林社、三鼎华乡设有两个分会场。比赛由分区赛和冠军赛组成,分区赛共5个场地,每区20人,同时开赛,比赛时间60分钟。冠军赛取每分区第一名共5人,进行30分钟决赛,按重量取前三名再次奖励。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各分区赛和冠军赛前三强共15名钓友喜获价值千元的精品葡萄和千元现金大奖。

颁奖仪式(活动主办方 供图)

西彭镇是中国铝加工之都,地处中梁山以西,长江之滨,是重庆西南部的交通枢纽,近年来,西彭镇着力探索产城融合新路径,在持续推进产业化、城市化的同时,更加注重农村、农业的发展,尤其是以真武宫村美丽乡村为代表的一批农旅产业的发展,为西彭镇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第五届葡萄采摘季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西彭镇马鞍村500余亩马鞍葡萄、合心长石片区300余亩蜜莉葡萄、元明千秋片区600余亩优质生态葡萄在7月中下旬迎来采摘高峰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