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武汉 » 正文

未来三连客挺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原标题:未来三连客挺难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本赛季的中甲联赛竞争激烈程度要超过以往,这从辽足和延边富德目前
原标题:未来三连客挺难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本赛季的中甲联赛竞争激烈程度要超过以往,这从辽足和延边富德目前在中甲积分榜的位置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这两支上赛季征战中超的球队,如今还在中甲下游拼争。志在冲超的“中甲大鳄”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虽然兵精粮足,但也未能形成压倒性优势。

面对更加紧张激烈的下半场比赛,辽足也积极调整,老将詹姆斯晋升为总监,让出位置给了新引进的外援古斯塔沃。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古斯塔沃首度登场亮相就被对手侵犯导致受伤,使得辽足球迷十分担心他的伤情。

昨日,辽足主教练陈洋在采访时被问到球队外援古斯塔沃的情况如何,以及队内是否还有其他伤病时,陈洋说:“古斯塔沃耳朵缝了10针,到下一轮比赛的时候还不能拆线。只要不发生感染,他的问题就不是很大。除了古斯塔沃,雷永驰在上一场比赛也受了伤。幸运的是他这个伤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球队在间歇期之后取得了两连胜,这是否说明辽足在间歇期里的调整比较好?

陈洋对此看法表示认可,他说:”在间歇期里我们进行了大量高强度的训练,通过这两场比赛队员们也感受到这种训练给比赛带来的帮助。接下来是三连客,三个客场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艰难的,除了哈尔滨近一点,另外两个客场都比较远,对我们的体能是一种消耗。客场比赛,我们需要解决进攻的问题,目前我们的得分点还比较单一,前场只有一两个得分点,而在中甲联赛里面,各队都是外援主打,很少有国内队员主打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场一场打,集中面对最近的一场比赛吧。”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