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东营 » 正文

十号台风会不会登陆江苏?周日哪里有暴雨?快看过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原标题:十号台风会不会登陆江苏?周日哪里有暴雨?快看过来!扬子晚报网7月20日讯(记者 于丹丹)江苏省气象台20日上午10点发布
原标题:十号台风会不会登陆江苏?周日哪里有暴雨?快看过来!

扬子晚报网7月20日讯(记者 于丹丹)江苏省气象台20日上午10点发布高温报告、台风警报:今年第10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安比"于7月18日晚上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今天08点中心位置在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大约1160km洋面上(22.6°N,130.7°E),中心气压98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5m/s),目前正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逐渐加强。预计,受“安比”影响,21日夜间至23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预计过程雨量:全省30~80毫米,部分地区100~180毫米。21日夜间起苏南地区风力逐渐增大,22-23日我省陆上风力可达7~8级、阵风10级左右,南部沿海海面风力9~10级、阵风11~12级,北部沿海7~8级、阵风10级左右。

江苏的强降雨到底下在哪儿?风力到底有多大?

另,中央气象台20日早晨发布台风黄色预警,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21日早晨进入东海东南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3米/秒),并将于21日夜间到22日凌晨在浙江温岭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25-30米/秒)。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20日08时-21日08时,东海东部将有6-9级大风,东海东南部部分海域的风力有10级,阵风11-12级。

编辑:杨子梦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