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嘉兴 » 正文

新疆额敏县:郊区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如火如荼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88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额敏县:郊区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如火如荼中 亚心网讯(通讯员 布音)额敏县郊区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郊区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如火如荼中

亚心网讯(通讯员 布音)额敏县郊区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召开以来,郊区乡党委、政府认真谋划,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月活动。

机关干部利用晨会开展“每日一题”学习活动。每日晨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方略,《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党纪党规,有针对性地强化廉政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实现廉政教育的可持续、常态化。目前截止,受教育党员干部达250余人次,参加微考堂答题活动的党员人数已达280人次。

郊区乡通过手机微信、短信平台发送家庭廉政短信,以生动活泼的文化形式反映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严肃的政治主题,使手机微信、短信成为宣传教育广大群众的有效载体,增强了廉政文化的说服力、感染力和亲和力,扩大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面, 构筑广大家庭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

郊区乡不但开展“红色唱响、红色廉政”活动。利用农牧民夜校,组织村队党员干部唱红歌,聆听老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回顾工作历程等活动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全乡上百名党员干部签下廉政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将纪律意识牢牢刻印在基层党员干部心中。巴尔鲁克库热一村房自才,锡伯特村曼吉等老党员讲述勤廉故事,用生动真实的勤廉事迹教育村队党员干部群众。

在每个机关干部手机屏幕、使用电脑屏幕设置为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主题及廉政警句,确保党员干部群众在使用手机时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入党誓词和廉政警示格言,从而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使命,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乡土管所党员刘珍红说:“将手机屏保设为廉政图片,一打开手机就能提示自己,要淡泊名和利,以做事为重,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戒燥戒骄戒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