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白沙黎族自治县 » 正文

黔江区积极探索“互联网+农业”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原标题:黔江区积极探索“互联网+农业”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  华龙网7月30日11时40分讯(通讯员 龚涛)近年来,重庆市黔江区积
原标题:黔江区积极探索“互联网+农业”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

  华龙网7月30日11时40分讯(通讯员 龚涛)近年来,重庆市黔江区积极探索构建“互联网+农业”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为农产品电商生态提供重要支持。

  黔江区与科技公司签约打造了黔江农产品溯源系统,该系统含品牌介绍、全程图片展示、农药肥料记录、环境数据、实时视频直播、行业资质认证、销售渠道信息及产品二维码生成、信息审核查询等,解决了黔江区电子商务农特产品上行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在保证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也为农特产品的标准化生产销售提供了可追溯的平台。

  目前该系统已引入20余家本土农特产品电商企业入驻,在该平台定期发布产品交易信息,产品种类50余种。

  作为量身订制的溯源体系与原市场有的溯源体系有较大区别,商务版本更强调农产品的流通,对购买者对系统的访问形成的流量进行二次开发,如其它店铺链接功能,下单购买功能,为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进行了有力探索,有效实现农副产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可追溯,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