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湘潭 » 正文

ofo回应“与滴滴谈判已接近尾声”:类似言论皆为不实消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原标题:ofo回应“与滴滴谈判已接近尾声”:类似言论皆为不实消息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0日消息, 30日上午,针对多家媒体发布关于
原标题:ofo回应“与滴滴谈判已接近尾声”:类似言论皆为不实消息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0日消息, 30日上午,针对多家媒体发布关于“ofo和滴滴已谈判已经接近尾声”的消息,ofo在官方微信号发布声明称,类似言论皆为不实消息。
稍早前,36氪报道称,ofo和滴滴的谈判或已经接近尾声,ofo和滴滴在7月份已经就收购一事有过多次接触。知情人士称,过去的两三周里,滴滴还派人来做过尽调。不过,双方现在还在就收购的价格持续拉锯。
上述报道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滴滴还在不断降价,每谈一次价格就要折损一次,还有说法是现在滴滴的出价已经按照人民币来计算了”。该知情人士还透露,此前也对收购ofo有需求的阿里巴巴或者说蚂蚁金服,则比滴滴出价还要更低。
对此,滴滴官方表示,不予置评,而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则微信回复称,“不存在的事”。
实际上,6月底就有消息称,ofo已经“卖身”滴滴,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当时在朋友圈回应称,作为董事会成员,并没有听说这个事情。
今年4月即有传言滴滴开始推进收购ofo的谈判。当时ofo声明否认,称ofo将保持长期独立发展,甚至提出了2025年长远规划。在此之后,5月15日,香港《南华早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ofo创始人兼CEO戴威与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商谈,戴威拒绝了滴滴的收购要约,并表示ofo不会放弃独立发展。
《南华早报》报道提到,戴威在ofo内部会议中对同事表示,公司将保持独立发展,如果他们不想战斗到最后,现在可以离开公司。戴威还在会议中称,ofo的5位创始人拥有公司的9人董事会中的席位。
公开信息显示,滴滴曾参与ofo此前的多轮融资。去年4月,滴滴还将ofo接入到App中,用户可直接在滴滴上面使用ofo的服务。随后,滴滴系派出三名高管进驻ofo,不过不久后便被宣布休假。

(原题为《与滴滴谈判已接近尾声?ofo回应:不实消息》)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