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正文

菲律宾南部海域发现7具尸体 或涉嫌跨境贩卖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35
核心提示:原标题:菲律宾南部海域发现7具尸体 或涉嫌跨境贩卖人口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消息,8月6日,菲律宾南部塔威塔威岛(tawi tawi)的当
原标题:菲律宾南部海域发现7具尸体 或涉嫌跨境贩卖人口

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消息,8月6日,菲律宾南部塔威塔威岛(tawi tawi)的当地渔民在附近海域的不同地点共计发现7具遇难者遗体,据信可能与7月29日当地发生的一起沉船事故有关。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称,7月29日,有一艘船只在从菲律宾塔威塔威岛开往马拉西亚沙巴的途中,遭遇巨浪而导致翻沉,造成16人失踪,其中包括开船的人。菲有关部门认为这艘船只涉嫌跨境贩卖人口,该船也没有航行及载客许可。

目前,对于失踪人员的搜救行动还在进行当中,有关部门也将会对此次发现的7名遇难者遗体进行身份确认。(央视记者 黄铮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